close

變髮日記:我在台北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的第一次接髮冒險🌟

 

今天我就來說說我在台北的超棒接髮經驗吧!特別要提的是台北那家人氣美髮院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。我平常不怎麼常去美髮院,一般只有在特別日子才會想去整理一下頭髮。每次去都超級猶豫不決的,好在那裡的設計師超專業,總能給我最棒的建議!

 

說實話,我之前試過好多家美髮店,但總覺得少了那麼點什麼。直到我遇到了樂事和Abby,他們真的讓我成為了這家店的超級粉絲!樂事老師還是個講師呢,專業知識超豐富的!雖然我不住在台北,但我還是超願意特地跑一趟來這裡。

這次我選擇接髮,其實純粹是出於好奇,想讓自己的形象有點變化。我的頭髮本來就蠻茂密的,本來還擔心接完會不會顯得太厚重。結果,設計師先幫我修剪一下,然後接髮的過程做得超級自然,完全看不出來!

一開始我是想試試樂事老師的那種風格,但最後我選擇了比較低調的髮型。要是你的髮色比較特別,可能得先染色來搭配接髮,但我的髮色比較深、通用,所以直接接就行。變成長髮後的我,真的是重新愛上了自己!

不管你是稀疏髮還是茂密髮,我都推薦你試試看接髮。在樂事ABBY專利接髮,設計師對顏色的把握和接髮技巧都很專業,而且還會耐心教導我們如何保養。

以前我常常跑髮廊,但後來因為工作忙就變得懶得去了。只有在特殊日子才會想來個大改造。但是,自己的頭髮還是要好好愛護,這樣才能讓髮型看起來更美,也不會給設計師太多麻煩。

最後,我選擇的奶茶色真的超級顯白!如果你也想在台北找個接髮的好去處,絕對可以考慮樂事ABBY專利接髮。不過記得要先預約哦,因為人真的超多的!你可以私訊設計師IG預約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

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h12hh5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